三星 S8 膜斯密碼 3D 曲面近滿版玻璃保護貼開箱

管理員 | Samsung
【此文章來自:ifans

IMG_20170426_154727.png

期待已久的 Samsung Galaxy S8 以及 S8+ 終於正式開賣啦!入手之後您最關心的問題應該就是:「這雙側曲面螢幕有沒有玻璃保護貼啊?」,來來來......有喔有喔!小旭在「膜斯密碼」發現已經有專屬的「3D 曲面近滿版玻璃保護貼」到貨囉,而且他除了具有側邊曲面包覆之外,更棒的是你在安裝各種手機保護殼時,幾乎都不會受影響唷!這樣的設計相信應該是很多人喜愛的吧,這篇就來立馬開箱推薦給大家唷!^^

IMG_20170426_154645.png

專屬 Samsung Galaxy S8 以及 S8+ 雙曲面螢幕的「3D 曲面近滿版玻璃保護貼」完全符合這令人眼睛發亮的大螢幕比例,而且是在這款手機剛上市之初就可以立刻買到對應產品,整個超感人的啦 ^^

DSC08059.png

長久以來大家都知道手機螢幕如果表面有弧度,那麼保護貼就無法完整覆蓋,即便是手機螢幕旁邊只有微微彎曲的 2.5D 玻璃也都無法用螢幕保護貼將它們貼版,因為手機螢幕周圍的玻璃弧面會導致保護貼翹起來,而 Galaxy S8 與 S8+ 延續左右兩邊都是曲面的設計,與一般全平面手機相比更是非常不同,也因此他的螢幕保護貼非常難做!



看看保護貼左右是有弧度的,也就是可以把曲面螢幕左右也進行包覆,這跟你我在外面看到的一般螢幕保護貼非常不同,購買時可以多注意這一種,不要只買到中間一片的局部保護貼唷!



熱門手機就是有這種好處,就算是刁鑽的雙曲面玻璃也都會有對應的產品加持,看看這片玻璃保護貼的左右弧度,就是它了!



小旭選擇位於台北萬華區西門町鬧區的西寧南路 32 號「膜斯密碼」旗艦店進行施工,這裡也是許多 3C 部落客大大很愛來的地方,因為這邊的師傅功力真的都非常了得,做工也都非常的細緻,在旗艦店升級擴大之後,整體更加舒適呢!(旗艦店介紹請看這篇,點我點我) ^^

旗艦店介紹://ifans.pixnet.net/blog/post/222319027

DSC08077.png

關於螢幕保護貼施工這件事情,小旭是前列建議大家交給專業的師傅幫你,畢竟有時候自己不小心弄壞或是在黏貼時不小心沾黏到灰塵、棉絮,可能就讓整片螢幕保護貼中間卡塵甚至報廢,這些真的建議交給專業的來,才能保障你的手機可以漂漂亮亮唷!



師傅將手機進行仔細清潔之後,將這片「3D 曲面近滿版玻璃保護貼」的底層保護膠膜撕掉,接著就開始進行對位 (這動作也真的要熟練才行,因為有時候位置對歪了,就要再撕起來重新來過) ^^

DSC08084.png

玻璃保護貼在對好位置之後,即可進行背膠的密合處理,這時你寶貴的 Galaxy S8 與 S8+ 就可以獲得多一層螢幕保護措施唷 ^^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沒三兩下就貼好了!每次看他們黏貼保護貼,都覺得.....怎麼會這麼順?輕輕鬆鬆就放到螢幕上面完成,我想要在家裡面自己黏都必須來來回回好幾次耶,而且有時候卡灰塵或棉絮的時候,就整個很抓狂,人家專業的就不一樣,實在是很厲害!

類似的玻璃保護貼其實在市面上都可以透過網路購買,也可以在實體店面購買,不過因為 Galaxy S8 與 S8+ 是雙曲面螢幕,所以小旭個人是非常強烈建議您交給專業的店面師傅施工,畢竟貼保護貼這種事情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有許多小技巧,尤其是很多人自己 DIY 的過程中,往往被空氣中的棉絮以及灰塵打敗,最終就報廢了一張保護貼!所以個人真的強烈建議大家給店家貼,樹葉真的有專攻(喂.......是術業) ^^



貼完保護貼之後,原本 Galaxy S8 與 S8+ 左右曲面獲得保護,以後至少可以少一點擔心啊!畢竟這寶貴的曲面螢幕受到刮痕侵襲或是摔傷,那代價可不小啊!而且這片「3D 曲面近滿版玻璃保護貼」的透光度也有不錯的水準!
而因為這片「3D 曲面近滿版玻璃保護貼」在曲面的位置有做包覆,更重要的是它有預留一些空間讓你安裝手機保護殼,所以在你黏貼玻璃保護貼之後,依舊可以自由購買你喜歡的保護殼或是軟質保護套來使用唷!



「膜斯密碼」店內也有提供 tech21 的 Galaxy S8 與 S8+ 專屬抗摔保護套,特殊 FlexShock 防撞科技可以提供 3 公尺超越軍規等級的最強防護!



貼了「3D 曲面近滿版玻璃保護貼」也裝上了保護殼,完全不受影響唷!這部分也是可以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的 ^^

DSC08002.png

雙曲面 Samsung Galaxy S8 與 S8+ 全機包膜

既然美美的螢幕都已經貼上雙曲面滿版保護貼了,那........也來包膜一下吧!「膜斯密碼」除了專營螢幕保護貼之外也有包膜的服務,同樣也都非常受到網友的喜愛!



師傅巧手的替手機進行各方向包覆,從背面延伸到四周,並且依據機身各個角度做定型!



相機與包膜處的接縫,也切割得非常漂亮!厲害的是師傅的手勁抓得剛剛好,力道劃破包膜卻不傷到手機,這功力真的很強!



側邊金屬邊框部分提供獨立的保護條,此部分「膜斯密碼」提供終身保固服務,如果側邊有受損或是脫落,都可以進行免費的修補!



包膜的每個細節都注意的非常完善,每個開孔以及每個按鈕,都進行仔細的裁切,做工真的非常細緻,但也相對會比較費時間一點,通常一隻手機包膜要處理到好,平均大約需要 30 分鐘呢!

DSC08039.png

就連 SIM 卡的部分也是個別施工,不像有些店家是這個地方不包膜或是直接用包膜把它整片包死。



當然,音量鍵的部分也是必須的!每個開口都必須進行非常詳盡的處理,並且盡量避免因為包膜之後產生不舒服的觸感,這些都考驗著包膜師傅的功力!



厲害的是每個手勁以及開孔都可以在師傅的巧手之下做的很漂亮,這點真的是非常厲害!

DSC08071.png

螢幕貼完,也別忘了鏡頭唷!連相機後面的相機鏡頭也有貼上專屬保護貼,讓相機不會因為放在桌面上而造成鏡頭細微刮傷,而只要是到「膜斯密碼」的店面進行施工,都會送鏡頭保護貼唷!



噹啷!整個包膜完成,Galaxy S8/S8+ 出現不同的花紋質感,與原廠感覺又有些不一樣了!而且目前包膜其實也是很厲害的,除了素面透明之外,還有花紋、漸層、菱格紋、木紋以及各種可愛圖樣,你喜歡哪一種呢?



小提醒:
「膜斯密碼」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有分店,使用時也提醒大家:「保護貼不是金鐘罩鐵布衫,貼了保護貼之後還是要進行酒精(75%)擦拭保養,並且避免與鑰匙或硬物放在一起摩擦(例如口袋、皮包)」唷 ^^

保護貼保養小秘訣: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使用酒精效果尤佳



「膜斯密碼」旗艦店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32 號 1 樓,距離「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大約 3~5 分鐘即可到達,打開你的 Google Maps 很快就可以找到囉 (話說旁邊有一家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也很好吃唷) ^^

IMG_20170426_184855.png

ifans

ifans

ifans 部落格提供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等科技生活資訊,為痞客邦年度 3C 冠軍、年度百大部落客、科技類十大部落客、部落格百傑資訊類十強、綜合類十強,LINE Q 駐站達人等等,現為 YAHOO、蘋果、爽報、三立等資訊專欄作者,歡迎立即鎖定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