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手機設計的進化,三星 Galaxy S8、Galaxy S 雙機比拚

Thomas | Samsung
當一款旗艦機種發表之後,海、內外媒體除了會針對單機去做介紹,也會找來其他手機產品來一起比拚,而在 3 月 29 日首度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S8 也不例外。不過一般狀況是會找同類型的產品來進行比拚,但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日前上傳的比拚影片卻很另類,竟然找來初代的 Galaxy S 來和 Galaxy S8 同台,讓人可以見證一下這幾年來手機設計的演進。

01.jpg

Samsung Galaxy S 是於 2010 年首度發表,而 Glaxy S8 則是 2017 年最新推出的產品,兩者之間相隔了 7 年。這 7 年之間手機螢幕越來越大,現在更朝向高螢幕佔比的設計走向,同時硬體效能、使用順暢度也快速提升,手機的拍照效果也大幅躍進,而相信這 7 年之間的手機科技演進,應該是當初持有 Galaxy S 的使用者所很難想像的。

從下面的影片當中,有針對 Galaxy S 和 Galaxy S8 的外型、螢幕、操作順暢度、拍照效果等部份去做比拚。雖然 已經有 7 年歷史的 Galaxy S 想也知道各方面都無法和 Galaxy S8 相比,但能見證一下手機設計的進化確實是挺有趣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