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8 可能會於 4 月底在台灣市場推出

Thomas | Samsung
雖然即將於 3 月 29 日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S8,在外型和規格等部分已經幾乎快要沒有祕密,但實際開賣的時間點目前還眾說紛紜。先前的相關消息指出,Galaxy S8 可能會於 4 月 27 日在海外市場開賣,然後也有消息指出韓國市場會於 4 月 7 日開放預購、4 月 21 日開賣。那我們台灣這邊又將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呢?

關於 Samsung Galaxy S8 的台灣市場發售時程規劃,日前我們 ePrice 打聽到了相關的風聲,雖然說這邊分享的資訊目前看來還不一定準確,但還是想來和大家先來分享一下。

01.jpg

儘管 Samsung Galaxy S8 實際開賣的時間各界有不同的說法,但幾乎都指出 Samsung Galaxy S8 會於 4 月底左右開賣。而根據我們打聽到的消息,Galaxy S8 在台灣市場的推出時間應該也會是 4 月底,但詳細的日期還不清楚,推測可能會是 4 月 21 日或 4 月 27 日這附近的時間點。至於 Galaxy S8 在台灣市場開放預購的時間,則是可能會在 4 月中左右。

另外,情報指出 Galaxy S8 可能不會一開始就在台灣市場全面開賣,而是可能會比照當初 Note 7 的模式,率先針對有預購的消費者先行領貨,之後才會另選時間在全台灣的通路上市開賣。不過 Galaxy S8 的台灣市場全面開賣時間目前我們還無法確認。

後續若是有更多 Galaxy S8 的相關情報,我們也會再陸續的來和大家分享。

C7GKrE-VAAAWP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