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配色,三星將發表 EB-PG950 行動電源

Thomas | Samsung
大家應該都知道 Samsung 將於 3 月 29 日發表 Galaxy S8 系列新旗艦手機,但發表會當天除了手機之外,其實還可能同步發表多款周邊裝置會配件。先前的消息顯示 Samsung 會於 3 月 29 日同步發表新款的 Gear VR、Gear 360,還會有針對 Galaxy S8 推出的 DeX Dock Station 配件。

另外,日前更有新情報指出,3 月 29 日 Samsung 還將會發表新款的行動電源,它的型號是 EB-PG950,將會有兩種顏色可選擇。

01.jpg

根據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的爆料,EB-PG950 是 Samsung 針對 Galaxy S8 所同步推出的行動電源,不過它當然也可適用於其他手機。EB-PG950 目前看來有灰、白兩種款式,機身上有一個吊環設計,容量數據是 5100mAh,支援 15W 的輸出、輸入功率,機身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

另外,Roland Quandt 也公佈了 EB-PG950 的歐洲售價,將會是 59.9 歐元,折合台幣約 1,900 元左右。

02.jpg


03.jpg

消息來源:Twitter (Roland Quan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