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8、S8+ 歐洲市場售價曝光

Thomas | Samsung
近日持續有和 Samsung Galaxy S8、S8+ 有關的消息日日,不過多數和實機諜照和實機影片,所以我們今天打算來給大家一點新鮮感。知名的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日前在 Twitter 透露,Samsung Galaxy S8 和 S8+ 在歐洲的定價,分別是 799 歐元 (約台幣 26,000 元左右) 和 899 歐元 (約台幣 29,300 元),另外, Galaxy S8、S8+ 也將提供全新的紫羅蘭顏色款式讓消費者選擇。

01.jpg

正當外界還對 Roland Quandt 的 Galaxy S8、S8+ 價格爆料還半信半疑之際,英國手機零售商 MobileFun 日前已經開始接受消費者預訂 Galaxy S8 手機。儘管 Samsung 官方目前並未正式發表和公佈 Galaxy S8 的定價,但 64GB 版本的 Galaxy S8,MobileFun 列出的價格正好就是 799 歐元,和 Roland Quandt 的爆料價格相同。

為了讓大家參考、比對,當初 Galaxy S7 的歐洲市場售價是 719 歐元,而 Galaxy S7 Edge (32GB) 的歐洲售價則是 819 歐元。而若  Roland Quandt 的價格爆料正確。那螢幕尺寸雙雙變大的 Galaxy S8 (799 歐元) 和 S8+ (899 歐元),價格也都會比 Galaxy S7 和 S7 Edge 要上漲一點。

史上最高價!Galaxy S8 / S8+ 定價公開

Roland Quandt 也透露 Samsung Galaxy S8 和 S8+ 開賣初期除了會有黑色、銀色之外,還會有紫羅蘭色 (Violet) 可以選擇。其實在這之前就有消息指出 S8 和 S8+ 會新增紫色款式,現在看來可信度似乎是越來越高了。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