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Note 5 都能升級,三星公布新一波 Android 7.0 升級名單

Thomas | Samsung
近來包含 HTC、LG、Sony 等品牌都陸續針對旗下手機產品釋出 Android 7.0 系統更新,而 Samsung 日前也在海外官網宣布,旗下的 Galaxy S7、S7 Edge 將會是首波開放升級的機種,而後續包含 S6 系列、Note 5 等機種也會在 2017 年的上半年陸續開始升級 Android 7.0。

02.JPG

三星表示 1 月 17 日開始將會在全球各地陸續開放 Galaxy S7、S7 Edge 的 Android 7.0 系統升級,將會新增通知欄可直接回覆訊息的機能,還會多出 High Performance、Entertainment Mode、Game 等模式讓使用者選擇。另外還會有 Samsung Pass 功能,可讓使用者透過指紋識別機能登入網站或是 App。至於 Galaxy S7、S7 Edge 的台灣使用者何時可升級到 Android 7.0,先前台灣三星的規劃時程是農曆年前,同時也會一併提供 4G+3G 的雙卡雙待機能升級。

三星舊機有糖食!Galaxy 手機升級名單公佈

另外,三星除了宣告 Galaxy S7、S7 Edge 將開放 Android 7.0 升級,同時也公布了新一波可升級 Android 7.0 的三星裝置名單。三星確認包含 S6、S6 Edge、S6 Edge Plus 和 Note 5 未來都可升級,另外包含 Galaxy A3 和 A8 日後也可升級到 Android 7.0。還有,三星也確認 Galaxy Tab A with S Pen 和 Galaxy Tab S2 LTE 兩款平板也可以獲得系統升級。

三星表示會因應不同地區和電信商,在 2017 年上半年陸續為上述的三星手機、平板提供 Android 7.0 系統升級,但目前並未詳細公布每一款裝置的具體系統升級時間。

資料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