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亮相、3 月發表,三星 S8 售價將從 849 美元起跳

Thomas | Samsung
近來和三星下一代旗艦機 Galaxy S8 的相關傳聞陸續浮現,而先前不少消息都指出 Galaxy S8 的發表時程將會和過去不同,不會選在 MWC 發表而是可能將延後到 4 月。但知名的爆料人 Ricciolo1 日前則是在 Twitter 爆料指出,三星其實會在 MWC 2017 展示 Galaxy S8,而且還同時爆料了 Galaxy S8 的售價資訊。

01.jpg

根據 Ricciolo1 的爆料,三星將會在 MWC 2017 期間展出 Galaxy S8,但這並不算是正式的發表,而是只會讓部分的媒體能夠提前預覽全新的 Galaxy S8。 Ricciolo1 表示 Galaxy S8 的正式發表日期將會是 3 月 29 日,然後 Galaxy S8 會於今年的第 17 週,也就是 4 月 24 日到 4 月 30 日當周上市開賣。

另外,Ricciolo1 還透露 Galaxy S8 的定價將會由 849 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26,800 元左右。

最快 2 月底亮相!Galaxy S8 定價 $6,580 起

另外,先前 Samsung Display 有在網路上發表了幾段宣傳短片,主要是在介紹 Samsung 引以為傲的 AMOLED 螢幕技術。雖然說宣傳影片介紹的特色並沒有甚麼新奇之處,但偏偏影片中用來介紹 AMOLED 螢幕技術的手機,外型和傳聞中 Galaxy S8 設計特色頗為吻合,例如擁有窄螢幕邊框、高螢幕佔比和沒有實體 Home 鍵等。因此外界都在猜測是否  Galaxy S8 的外型已經被 Samsung 自家人意外爆料了?

02.jpg







消息來源:Twitter (Ricci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