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7 Edge 晶墨黑款式 12 月底前在台開賣

Thomas | Samsung
前陣子我們曾經預告,三星針對 Galaxy S7 Edge 推出的 Black Pearl 新色款式將會在台灣市場開賣。而不久前台灣三星已經正式公告這項消息,並且確認 Black Pearl 新色在台灣的名稱是叫做「晶墨黑」,將會搭載 128GB ROM 的儲存空間,單機建議售價是 27,900 元,預計會於 12 月底之前由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同步銷售。

Galaxy S7 Edge黑色狂潮 「晶墨黑」128GB頂規版 全新登場_01.jpg

 

三星 Galaxy S7 Edge 64GB 版本新登台

除了正式宣布搭載 128GB ROM 的 Galaxy S7 Edge 將會在台灣開賣之外,台灣三星也同時宣告今日將針對 Galaxy S7 Edge 的「瑪瑙黑」、「炫燦金」、「霓光粉」、「冰湖藍」等四種顏色款式,加碼推出 64GB ROM 版本選擇,單機建議售價是 25,900 元,將於三星智慧館及各大經銷通路、電信通路同步開賣。

Galaxy S7 Edge 64GB四色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