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 Galaxy S7 將於 12 月推出亮黑新色

Thomas | Samsung
為了增添產品的新鮮感,三星於 10 月底的時候開賣了 Galaxy S7 Edge 的冰湖藍新色款式,加上原本的瑪瑙黑、炫燦金、月光銀、霓光粉款式,目前  Galaxy S7 Edge 已經有 5 種不同顏色可以選擇。但近來有消息指出,三星還打算針對 Galaxy S7 推出第 6 種新色,而且可能 12 月就會在韓國市場推出。

01.jpg
▲ 此為 Galaxy S7 Edge 的瑪瑙黑款式。 

根據韓國網站 The Investor 的報導,三星可能會於 12 月針對 Galaxy S7 推出全新的黑色款式 (消息沒明說新色是否 S7、S7 Edge 都會有) ,而不同於現行的 Onyx Black 瑪瑙黑款式,全新 Galaxy S7 的黑色款式可能將會叫做「Glossy Black」,視覺效果會比當前的瑪瑙黑款式更加光滑亮眼。但其實 Galaxy S7 現行的瑪瑙黑款式,在玻璃機背設計的加持之下,搭配光線照射其實也很光亮,因此新款的 Glossy Black 能否在視覺效果上做出明顯的差異?這點在看到實機之前還無法預測。

若三星將針對 Galaxy S7 再度推出黑色新色的消息屬實,就會和 iPhone 7 系列一樣同時提供消費者兩種不同的黑色款式可選擇。不過目前還無法得知  Galaxy S7 的 Glossy Black 款式是否為韓國市場限定,但若真的 12 月就會推出,那相信近期就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了。

消息來源:The Inve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