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7 台灣 8/2 同步發表,8/5 辦上市發表會

Thomas | Samsung
前陣子三星向海外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會於海外時間 8 月 2 日舉辦 2016 第二場的 UNPACKED 發表會活動。而不久前台灣三星官方也已經正式確認,8 月 2 日晚間的 11 點台灣也會同步舉辦發表會活動,預期屆時就能看到傳聞許久的三星 Galaxy Note 7 的本尊了。

001.jpg

另外,台灣三星官方發出的媒體邀請函上,明確的告知這個發表活動將會是一場夏日泳池派對,很大程度的暗示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會和 S7 系列看齊,新增防水防塵機能。

還有,若是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其實去年三星在發表 Galaxy Note 5 的時候,也有同步的在台灣舉辦發活動,甚至還在發表會結束後的隔天立刻舉辦上市記者會。但這次 Note 7 並不會在發表會的隔日即刻舉辦上市發表會,而是要等到 8 月 5 日才會另行舉辦。因此想知道 Note 7 的台灣發售時間和價格,還要再稍微多等個幾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