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7 Edge 蝙蝠俠版 6/17 上市,$36,900 全台限量 500 台

Jason | Samsung

三星 S7 Edge 蝙蝠俠版 6/17 上市

上次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三星推出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蝙蝠俠限量版的消息,而三星今(7)日也宣布在台限量開賣這款讓蝙蝠俠迷大為心動的機種。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蝙蝠俠限量版包含 S7 Edge、暗黑版 Gear VR、蝙蝠戰衣手機背蓋、招牌金屬蝙蝠鏢以及兩款樂享遊戲包,含「超級英雄:武力對決 Injustice: Gods Amoung Us」及 Oculus VR 娛樂內容兌換卷,價值共約 150 美元。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蝙蝠俠限量版預計將於 6 月 17 日上市,全台限量 500 組,建議售價 36,900 元;另外三星也從今日起在 Yahoo! 奇摩拍賣推出限量號碼 001 號的競標義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贈給兒福機構。

IMG_7180.jpg
IMG_7182.jpg
▲ 三星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蝙蝠俠限量版,帥氣度爆表。

IMG_7185.jpg
▲ 手機使用黑色配色,符合蝙蝠俠的黑暗騎士基調。

IMG_7189.jpg
▲ 在一些特定的地方使用金色點綴。

IMG_7186.jpg
IMG_7187.jpg
▲ 背面這個金色的蝙蝠俠 logo,是全機的亮點所在。另外在背面也會印上限量編號(現場樣品機沒有),001 號已經被三星拿去義賣了。

IMG_7183.jpg
IMG_7184.jpg
▲ 另外附贈一個硬質塑膠製成的蝙蝠戰衣手機背蓋,表面質感有點橡膠感,符合蝙蝠俠身上那套盔甲。

IMG_7190.jpg
▲ 另外也搭配一個全黑的 Gear VR。

IMG_7192.jpg
IMG_7193.jpg
▲ 附贈金屬蝙蝠鏢,基本上算是擺飾,不過也是蝙蝠迷必收逸品。

IMG_7188.jpg
▲ 除了內建蝙蝠俠主題外,也會贈送遊戲、VR 內容兌換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