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度破表!三星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特別版開箱

Thomas | Samsung
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三星去年曾經針對 Galaxy S6 Edge 推出鋼鐵人限量版,吸引了不少粉絲的目光。而就在外界還在猜測今年的 S7 Edge 是否也會有類似限量版本的時候,三星日前就突然的宣告,將與 DC 合作推出 S7 Edge 的蝙蝠俠特別版本!

01.jpg

而在宣告將推出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特別版本沒多久,三星很快的就在網路上釋出這個限量特別版手機的開箱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確認 S7 Edge 蝙蝠俠特別版,包含外盒包裝、手機本體、配件都以蝙蝠俠為主題,同時也有蝙蝠俠的主題桌布和撥號介面,從裡到外都頗為帥氣。另外,S7 Edge 蝙蝠俠特別版的盒裝內,還有附贈一個純黑配色的 Gear VR。

02.jpg
▲ 三星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特別版盒裝,可看到顯眼的蝙蝠標誌。

03.jpg
▲ 盒裝內附贈一個似乎是金屬材質打造的蝙蝠鏢。

04.jpg
▲ S7 Edge 本身是黑色,機背有個金色的蝙蝠 Logo,然後鏡頭邊框、實體 Home 鍵等細節也有用金色點綴。

05.jpg
▲ 附贈一個頗為帥氣的蝙蝠俠主題保護殼。

06.jpg
▲ Gear VR 將會隨機附送,是全黑版本。

07.jpg
▲ 手機將內建相關主題。

08.jpg
▲ 就連撥號介面也不一樣,內外都頗為帥氣。

根據 The Verge 所提供的資訊,三星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特別版本應該也會採取限量銷售的方式,預計會於 6 月初在中國、新加坡、韓國、南美、俄羅斯等國家上市,售價部分尚未公布,其他國家之後是否也會跟進銷目前也還尚未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