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中國專屬,三星 Galaxy A9 Pro 將在其他市場開賣

Thomas | Samsung
今年 3 月底的時候,三星於中國市場發表了 Galaxy A9 Pro  這款 6 吋大手機,和 Galaxy A9 相比包含記憶體、相機畫素等規格都有升級,更引人注目的地方是配置 5000mAh 電池,續航力部分相當讓人期待。不過 Galaxy A9 Pro 之前都被並定位成中國市場專用機,因此其他國家的消費者無緣買到這款 6 吋大電池手機。但現在事情可能有所轉折,相關消息指出 Galaxy A9 Pro 將不再是中國市場專用機,未來可能會再印度、歐洲等市場陸續開賣。

56fa70bdNac64bc79.jpg!q70.jpg

近來有兩個相關的資訊,可顯示三星 Galaxy A9 Pro 未來將會於其他市場開賣。第一項資訊就是有人在印度的進出口網站 Zauba 發現了一款三星手機的蹤跡,這款手機的型號是 SM-A910F,而 Galaxy A9 Pro 在中國市場的型號則是 SM-A9100,因此推測 SM-A910F 就是 Galaxy A9 Pro 的海外版本,而它即將進入印度市場銷售。

另外,網路上也有消息指出,有波蘭的經銷商已經開放了三星 Galaxy A9 Pro 的預購,而這代表歐洲市場也將會開始銷售 Galaxy A9 Pro。但這款搭載 6 吋 FHD 螢幕、高通 S652 處理器、4GB RAM、32 GB ROM、16MP OIS 主相機、8MP 前相機和 5000mAh 電池的機種,未來是否也會引進台灣銷售?這點目前還無法確認。

Galaxy-A9-Pro-Zauba_1.jpg

消息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