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2 月發表?三星 S7 Edge 概念影片現身

Thomas | Samsung
2015 年各廠新手機目前發表的差不多了,所以網路傳言也已經開始展望 2016 年的新手機。像是很可能會於 2016 年 2 月底在 MWC 發表的三星 Galaxy S7、S7 Edge,近來包含螢幕、處理器、相機等規格都有相關資訊傳出,甚至還有人特地幫雙曲面螢幕的 Galaxy S7 Edge 製作了一段概念影片。



其實目前已經有不少和三星 Galaxy S7 有關的傳聞,首先 S7 同樣會有一般螢幕以及雙曲面螢幕版本,而雙曲面螢幕的 Galaxy S7 Edge 據傳會延續 Galaxy S6 Edge 的風格,機身材質方面可能將會採用更堅硬的鎂合金,而且會擁有俐落的方形機身線條。另外, Galaxy S7 Edge 很可能會延續把 Sim 卡槽放在手機上方的方式,至於機身底部則是會配置全新的 USB Type-C 連接埠。

規格方面,據傳三星 Galaxy S7 Edge 將會配備 4GB RAM,並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在相機方面,Galaxy S7 Edge 可能會配備 2100 萬畫素主鏡頭和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和 Galaxy S6 Edge 的 16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相比,也許 Galaxy S7 Edge 有望成為 2016 年新一代「相機王者」?

不過以上的資料在官方發表前都還未能完全確認,目前還是僅供大家參考囉。  

01.jpg

來源:NeuroGadgetVenture Capital PostLatinos PostYib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