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了!Samsung S6 Edge 鋼鐵人限量版開賣

丹尼爾 | Samsung

真的來了!Samsung S6 Edge 鋼鐵人限量版開賣

先前一直傳出 Samsung 將與 Marvel 合作並推出專屬限量版手機,但是似乎始終無法證實這消息是否屬實,加上先前台灣推出了 S6、S6 Edge 專屬的 Marvel 透明背蓋後,或許讓不少人以為傳出的合作版本只是誤傳。只是沒想到,Samsung S6 Edge 鋼鐵人限量版竟然突然要開賣了!

三星正式發出新聞稿,正式推出採用紅、金配色的 Samsung S6 Edge 鋼鐵人限量版,最讓人無法招架不僅這款限量手機配色相當好看,重點是連機身上以及附屬的無線充電版竟然都有鋼鐵人 LOGO,對 Marvel 迷來說,這簡直已經是夢幻逸品等級!

06.PNG

new_Galaxy S6 edge Iron Man Limited Edition_KV1_640.jpg
▲沒想到 S6 Edge 鋼鐵人限量版是玩真的,正式宣佈該產品之後,隨即就會在韓國、大陸和香港開賣。

擷取.PNG


page.jpg
▲相較之下,先前的配色加上主題桌布似乎已經不夠看,因為這款鋼鐵人上身的紅金配色真的搶眼到不行。


S6 Edge 鋼鐵人限量版宣布推出後,竟然明天( 5/27)就會在南韓開賣,而幸運的大陸和香港消費者同樣不必等太久,因為三星在新聞稿中也宣布 6 月就會在大陸和香港開賣。身為台灣的 Marvel 粉絲自然也不希望想錯過這款超酷炫手機,經過我們詢問台灣三星之後,官方的回覆是「上市計畫未定」。

不過這個回答聽起來似乎表示「有機會登台」,相信也夠值得讓大家期待了,畢竟 Marvel 旋風的威力實在不小,Marvel 粉絲的消費力也不容小覷,以廠商的立場來說,勢必不會有人想要輕易放掉這個大餅才是,各位說,是嗎?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已經讓你熱血沸騰了呢?最精采的在後頭,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官方釋出的 S6 Edge 鋼鐵人限量版影片吧,記得尖叫聲要收斂一點喔!


資料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