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 Nougat 升級名單公開!

inno | Android
上星期 Google 終於公開 Android 7.0 系統的正式名稱,新版本名叫 Android Nougat(牛軋糖)。一如以往的系統升級,部份手機將會在不久後獲得 OTA 升級;新系統在外觀上跟 Android 6.0 沒有太大分別,主要的改變都在軟體層面,例如支援多視窗、夜間模式、來電過濾、內建流量節省功能等。

0705-2aFB.jpg

不過相信一般用戶還是最緊張自己的手機能否升級,外國網站 Phone Radar 已經擬定了一張名單,列出將會獲得或預計會獲得升級的手機品牌和型號。當中 Google 原生的 Nexus 5X 和 Nexus 6P 幾可肯定成為首批獲得升級的手機,預計 Nexus 6 和 Nexus 5 也有可能獲得升級。

0705-2c.jpg

其他廠商方面,HTC 已經搶先確認會為 HTC 10、One A9 和 One M9 提供升級,其他型號手機則是會在稍後公佈。Phone Radar 還預計 Samsung 今年推出的 Galaxy S7、S7 edge 和 Note 7,LG 的 G4、G5 和 Motorola G4、G4 Plus、Z、X Force、X Style、X Play 和 G Turbo 都可以升級到牛軋糖。

資料來源:Phone Ra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