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計畫讓使用者直接透過 Chrome 瀏覽器、Android 手機快速直播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本文章來自:Mashdigi

為了讓更多YouTuber能方便隨時進行線上直播,而無需困擾電腦使用編碼、外掛程式是否相容,Google宣布現在起只要透過Chrome瀏覽器開啟「youtube.com/webcam」網址頁面,接著透過點按按鈕即可完成操作,除了第一次啟用必須允許瀏覽器取用電腦視訊鏡頭,後續操作均可輕易地讓使用者更方便進行線上直播。

螢幕快照-2018-03-21-上午9.55.24.jpg

除了初期僅先開放Chrome瀏覽器使用,Google表示未來將會陸續支援更多瀏覽器使用,因此包含Firefox、Safari或Opera瀏覽器使用者都能便利使用此項功能。

另一方面,Google目前也開始針對華碩、LG、Motorola、三星、Nokia (HMD Global)品牌特定款式手機進行測試,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相機功能直接進行直播,預計年底之前將讓更多Android平台手機也能藉由YouTube Mobile Live deep link功能強化隨手直播使用體驗。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