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 奪冠,中國市場 2017 年 10 大暢銷手機排名出爐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放眼全球手機市場,目前市佔率最高的五個品牌分別是三星、Apple、華為、OPPO、小米,但若是說到各別市場的手機產品銷售排行,那又會是不一樣的狀況了。像是日前市場調查機構  Counterpoint 就公布了 2017 中國市場的 10 大熱銷手機排行,拿下冠軍寶座的並非三星、Apple、華為這三個品牌的手機,而是 OPPO R9s。

01.jpg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Counterpoint 的報告,2017 年中國市場最受歡迎的 10 款手機當中,OPPO 手機就佔了 3 款,然後 Apple、華為、vivo 等品牌的手機都占了 2 款,至於小米則是有 1 款機種入榜,然後三星則是沒有手機的銷售表現能擠進前 10 名。

Counterpoint 的報告顯示 OPPO R9s 是 2017 年中國市場最受歡迎的手機,市場佔有率為 3%,第 2 名和第 3 名的熱銷手機則分別是 Apple iPhone 7 Plus 和 vivo X9,市佔率分別是 2.8% 和 2.7%;第 4 名和第 5 名則是 OPPO A57 和 Apple iPhone 7,佔 2.6% 和 2.4%。接下來的第 6 名到第 10 名分別是 OPPO R11、vivo Y66、華為 Honor 8 Lite、紅米 Note 4X、華為 Honor Enjoy 6X。

大陸 10 大暢銷手機公佈!iPhone 兩機上榜  一哥 Samsung 再失威

在競爭異常激烈,而且對售價非常敏感的中國市場,中國品牌的手機佔絕大多數並不讓人意外,不過 Apple 卻依然夠站穩陣腳,於 2016 年底上市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依然能夠拿下第 2 名和第 5 名。至於 OPPO 雖然全球市場的佔有率排在華為之後,但 OPPO R9s 不僅是 2017 年中國市場的最熱銷手機,另外也還有 2 款 OPPO 機種進榜,讓 OPPO 成為這個銷售榜當中最大的贏家。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