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挑聖誕節禮物,你會買手機送人嗎?

che. | 手機綜合區
智慧手機一直是送禮熱門選,尤其高階型號更是貴氣又實用,相信收到的人都很難拒絕!而根據 EAC 協會調查,2017 年美國成年人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排行榜,智慧手機高居第三名,僅次於電視和筆電,更可證明手機雖然人人有、卻是人人永遠不嫌多!

既然大家這麼想在聖誕節收到一部手機做禮物,那這噴錢的苦主可能就在你我之間;對,可能就是你!今年聖誕節,你有規劃買手機送人嗎(或者說,被要求買)?若有此打算,又會貢獻幾張小朋友?是講求性價比、越便宜越好?或者花上萬把銀兩不足惜?送人是送誰?女伴、老婆、小朋友?還是體貼孝親、幫長輩換新機?

eprice-edit_1_c15f08b2371e8aabb7bd527cd8cf850a.jpg


我可以先分享,就是聖誕都還沒到,已經在上週噴了一台 iPhone X 256GB 孝敬人去了,所以我的選項是 (3);在送出的那一刻,我也一口氣講了「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所以真的一年半載內也不會再送東西啦(自我安慰 XD)

好啦,重要的是,這個聖誕節,大家是收禮還是送禮的那個人?快來投票告訴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