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大眾運輸導航再進化,以後不怕睡過站!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更及時的公共運輸導航

現在的 Google Maps 大眾運輸導航,已經能告訴你要怎麼搭車到想去的地方,不久後 Google Maps 將會隨時更新你的旅程資訊,提供你更即時的資訊和指示了。使用的方法和原先相同,不過在規劃好後的畫面新增「開始」功能,不管是走路、坐公車還是騎腳踏車,Google Maps 就會開始隨時更新交通的動態資訊。

gettyimages-682270678.jpg

transit_directions.png

 

支援通知欄和鎖定螢幕顯示,到達目的地提醒

新的即時功能也支援在通知欄和鎖定螢幕顯示, Google Maps 還會提醒你即將到達目的地,讓你不怕坐過站,尤其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旅行時,Google Maps 的這項新功能可以大大減輕交通上的壓力。

這項功能預計很快就會向大眾推出,目前包括台灣在內的少部分的用戶已經可以開始使用測試了,如果發現你的 Google Maps 已經有這項新功能的話,趕快來跟大家炫耀一下囉!

消息來源:Engadget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