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級規格,Razer 手機可能搭高通 S835、8GB RAM

Thomas | Razer
日前 Razer 在官網預告將會於 11 月 1 日公布重大消息,外界猜測 Razer 可能是要發表自有品牌手機,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而日前跑分網站 GFXBench 上也出現了一款叫做「Razer Phone」的機種,搭載的是旗艦級的規格,也再度加深了 Razer 將於 11 月 1 日發表手機產品的可能性。

01.jpg

其實大概在今年 (2017) 9 月的時候,Razer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民亮就曾經表示,Razer 最快將於年底前推出一款主打遊戲應用的行動裝置。而從 Razer 官網所呈現出來的圖片來看,即將於 11 月 1 日發表的 Razer 新品應該不是像先前推出過的 Razer Edge 那樣的大型平板裝置,從體積來看是手機的可能性比較高。

而從出現在 GFXBench  網站上的 Razer Phone 規格來看,它將會是一款搭載 5.7 吋大螢幕的手機,並且具備 2560 x 1440 的螢幕解析度、高通 S835 處理器、8GB RAM、64GB ROM 等規格,還將配置 12MP 主相機和 8MP 前相機。

02.jpg

另外,若 Razer 真的打算推出自有品牌手機,那除了配置高階的硬體規格之外,同時應該也會特別著重於遊戲體驗。至於 Razer 手機要如何透過遊戲體驗和其他旗艦智慧機做出區隔?這就要等 Razer 手機正式發表之後才能確認了。

消息來源:GFXB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