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小物好療癒,辦公室雜貨小分享

AYAYA | 手機綜合區
上班族的小樂趣,就是擺一些有趣的上班小物,對小編來說,要是能跟 3C 結合就更好了。市面上的 3C 雜物非常多樣,而且琳瑯滿目,這次小編想介紹的一些小物,就是外表賞心悅目,使用起來也很順手好用的小東西,讓我來看看有哪些吧!
 

馬卡龍拭鏡布/杯墊拭鏡布


IMG_5568.jpg

做成馬卡龍形狀的小物非常多,不過這一款試鏡布外殼摸起來非常抒壓與療癒,收起來時完全隔絕髒污,有兩種大小可以選擇,不管是哪一種都很可愛。小巧的外形,輕柔的馬卡龍色,相當好做搭配。而杯墊拭鏡布,有著有趣的圖案,外殼可以防滑,打開又有不小的拭鏡布面,一物兩用,非常方便。

IMG_5558.jpg

IMG_5560.jpg

IMG_5564.jpg

IMG_5566.jpg

 

酢醬草型束口帶


IMG_5554.jpg

IMG_5553.jpg

IMG_5570.jpg

這家公司還出了桌上小物,小編很喜歡這款酢醬草型束口帶,除了外型可愛之外,也很好收納,不會跟著用完的袋子隨手扔掉,十分環保。

無論是馬卡龍還是杯墊拭鏡布,都有很多種圖案可以選擇,價錢也都在可接受範圍之內,覺得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也到他們家網路商店晃晃,看看有什麼其他的小物吧!

i3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