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式手機殼?超戲劇化的日本設計師品牌手機殼

AYAYA | 手機綜合區
筆記本型手機殼,雖然大致上的形狀設計都相似,但只要有不同的圖案,就還是會吸引許多朋友購買。這次小編挖到的皮套,是日本一位多才多藝的模特兒「小鳥遊しほ」所設計的,運用漫畫的分鏡及聲詞,讓看漫畫長大的朋友們會心一笑。

01.jpg
▲無論是鈴聲、還是扣子扣上的聲音都非常貼切有趣。

06.jpg
03.jpg


02.jpg
▲背面上方是拍照快門聲,下方則是手機裂開的聲音,搭配裂痕內機板外露的圖案,非常有效果。

除了筆記本式的手機殼之外,這系列手機殼還有一款背蓋式的手機殼,背蓋內藏有卡片收納空間,將內層拉開便可當成手機架,非常方便。

08.jpg
09.jpg
10.jpg
▲掀開內層,除了有卡片收納處之外,還附有鏡子,非常方便。

11.jpg
12.jpg

另外,這一系列還有出行動電源,跟手機是不一樣的圖案:

05.jpg
06.jpg
07.jpg
▲ 有 LED 燈可顯示殘餘電量。

不管是哪一款,都非常戲劇化有沒有!原來這麼簡單的圖案就可以給人衝擊感,非常有趣呢。狀聲詞加上速度線,給人的視覺感完全不同。如果是不喜歡與別人撞殼的朋友,這一款手機殼一定能讓你與眾不同。目前這幾款商品在Amazon都可以訂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筆記本型漫畫手機殼 價格:日幣 4320 元(約台幣 1517 元)
掀蓋式漫畫手機殼 價格:日幣 4320 元(約台幣 1517 元)
漫畫行動電源 價格:日幣 4320 元(約台幣 1517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