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iPhone 都適用,Superscreen 可讓手機變平板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不少消費者都願意投資較多的金錢在高效能、高規格的智慧型手機上,不過在購買平板產品的時候就未必會有同樣規劃或想法。若你也不想花大錢額外買平板,那可以參考一下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面集資的產品:Superscreen,它可以把你的手機的效能發揮在平板產品上,卻只需要花費一款低階平板的價錢。

01.jpg

Superscreen 是一個擁有 10.1 吋,2,560 x 1,600 解析度螢幕的平板,它內建了 2GHz 的四核處理器、4GB RAM 和 6,000mAh 電池,還有 200 萬畫素前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的機背相機,還有立體聲揚聲器。不過多數 Superscreen 的硬體規格和使用者無關,因為 Superscreen 本身並不能獨立使用,而是要在和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連線之後,當成手機的延伸螢幕裝置來使用。當手機和 Superscreen 透過無線的方式連接之後,手機上的內容就會傳送並顯示到 Superscreen 的螢幕和喇叭,使用者也可以直接以觸控方式在 Superscreen 進行操控。



基本上 Superscreen 的設計概念,和 ASUS 的 PadFone 系列有點類似,但 Superscreen 的好處是可支援 Android 手機和 iPhone,只要在手機端下載 Superscreen 的 App 之後就能和 Superscreen 連線使用,而且最低只需要付出 99 美元 (約台幣 3,000 元左右) 的價格就可擁有。

Superscreen 目前正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集資當中,early-bird 早鳥預購價為 99 美元(約台幣 3,000 元左右),現在已經超出了當初設定的集資目標,預計今年 (2017) 12 月就會開始交貨。而在正式開賣之後,Superscreen 屆時的正式零售價將會是 299 美元(約台幣 9,100 元左右)。

02.png


03.jpg

資料來源: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