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換手機了!六個手機老化現象提醒你

AYAYA | 手機綜合區
對有些人來說,手機商推出新機代表者他們會跟著換新手機。如果你不周期性換新手機的使用者,那麼下面這些手機老化現象,可以當成一種,提醒你該換手機的提示囉。
 

1.觸控反應速度變慢

若是觸控螢幕面板都要等一會兒手機才能接收到命令,那麼除非你的手機只拿來接打電話,不然真的是該換機的時候了。
 

2.螢幕摔裂

也許你已經習慣裂開的手機螢幕,幾乎可以不注意到上面蜘蛛網狀的裂縫,但一個新螢幕一定可以更加保護你的感官,尤其是眼睛。
03.JPG
 

3.續航力每天都撐不到午休

換一隻新手機,可以省去不少尋找充電處的時間。出去不用帶太多電池,可以為包包省下空間。
04.jpeg
 

4.一再的突然關閉

隨時關機,比耗電量高的舊手機更麻煩。當手機成為生活中必備的物品時,換一隻新手機更可以得到一個較能預測的生活。
 

5.您的儲存空間不足

轉移資料時可以順便好好整理面對一下自己留下的照片及影片,順便減係空間。當然,換一支容量更大的手機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06.jpg
 

6.還只能使用 3G 的網路

如果我告訴你 4G 手機的上網速度比3快上十倍,是否會想換新手機呢?根據你使用的電信公司提供的頻寬,新手機還可能升級到最新的五代網路,可以享受飛快的快感。

如果你的手機有這些現象,歡迎上我們網站看各種手機的評測,尋找最適合你的新手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