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iPhone 6 同獲 GMA 2015 最佳智慧手機

Jason | 手機綜合區
每年的 MWC 行動通訊世界大會,都會頒發 Global Mobile Awards 全球行動大獎(簡稱 GMA),獎勵一年來在行動通訊業界表現最出色、或是最創新的產品或服務。而 2015 年度的 GMA 也已經於今日公佈,其中在行動電話與行動裝置部分,由 LG G3 與 Apple iPhone 6 共同拿下「最佳智慧手機」獎項、Motorola MOTO E 拿下「最佳低價智慧手機」、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獲得「最佳行動平板」、Motorola MOTO 360 則獲得「最佳穿戴式行動科技裝置」獎項。

LG 旗艦機皇 G3 搶先升級 Android 5.0 Lollipop


在最佳智慧手機獎項部分,GMA 評審認為 LG G3 擁有過人的設計水準、卻售價實惠,而它的超薄邊框螢幕也提供了目前為止最高品質的行動裝置觀看體驗。而在 iPhone 6 部分,評審認為它從外在設計至內在規格與功能,都提供了無可比擬的性能,並在市場上獲得巨大成功。

至於最佳低價智慧手機的 MOTO E,評審認為它雖然低價,但卻是一款不妥協的產品,讓性價比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Surface Pro 3 部分,評審認為它是一款設計相當細心的產品,用戶可以拋棄自己家中的 PC 而擁抱平板,不會有任何遺憾。

iPhone 6、iPhone 6 Plus 上手,新舊 iPhone 簡單拼

引用來源:Global Mobile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