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升級復原者服務,平板也可有保固

管理員 | 台灣大哥大
【消息來源 / 台灣大哥大】 

提供手機超完美防護的「復原者聯盟」服務,在市場獲得正面評價後,台灣大哥大宣布,第二代進化版的手機防護服務正名為「復原者」,從明(14)日起,在 900 多家門市全面上線(直營和加盟門市)。全面升級版後的「復原者」,手機平板統統納入保固範圍,並挑戰市場最低行情,搭配綁約只要月繳 98 元起,即可享有最長 2 年保固期服務,而且除了意外損壞外,第二年的自然損壞也納入保固範圍,同時申辦門號當下,行動裝置不限申辦數,讓所有防護一次到位。

台灣大哥大正名「復原者」服務,14日起全面升級,擴大防護範圍.jpg

為了配合第二代「復原者」服務的全新上線,台灣大哥大也與 HTC 攜手合作,從 8/14 到 9/30 止,搭配 HTC 指定機型(M9、M9+、E9+)申辦綁約資費專案,再免費贈送前 2 個月的「復原者」防護服務。
 
 台灣大在今年一月推出「復原者聯盟」服務後,已在短短半年之內,申辦筆數超過數萬筆,可見消費者為愛機防護意識逐漸重視,如今,進化版的「復原者」服務,不但將服務範圍納入平板電腦,同時更延長手機、平板的保固期,由原本的一年延長為兩年,保固期限內因摔毀、浸泡、輾毀、破裂等意外損壞,都可享有「不限次數免費維修」、「3 天內完修服務」等防護,並擴及第二年自然損害也納入保固範圍之內。台灣大表示,一旦手機被判定不堪修復時,您只要負擔部分金額,即可置換一台同款全新機,而置換新機後,專案仍繼續有效。
 
再進化版的「復原者」,除了原本一次付清的年繳方式,更新增月繳型方案,搭配綁約專案並隨電信帳單徵收。萬元以下手機平板最低月付 98 元,一萬到一萬五千元手機平板月付 158 元,二萬五千元以下手機平板只要月付 198 元等級距。另外,針對購買空機的消費者亦可加入一次付清年繳型的「復原者」方案,為您的愛機投入更多的保障。
 
至於新申辦、攜碼或續約用戶,在購機當下申辦「復原者」服務,亦可享有不限申辦數的限制,也就是如果您是申辦買手機送平板或買手機送手機的專案,同一個門號擁有的兩個行動裝置,您可在當下決定是否都加入「復原者」;另外,兩年期的保固,消費者也可依自身需求,隨時申請終止該案,但仍需繳付終止前的專案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