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推出 Google 電信帳單支付服務

管理員 | 台灣大哥大
【消息來源 / 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提供用戶更便利、安全的交易環境,即日起台灣大哥大用戶於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付費 APP、音樂、電子書、電影,或是遊戲虛寶及貼圖等所有品項,可將消費費用併入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用戶只要在付款方式設定「透過我的 Taiwan Mobile Co. Ltd 帳戶付款」,並輸入Google帳號、密碼完成認證,該筆交易即可透過台灣大哥大電信帳單代收,用戶在收到帳單後再行繳費即可。

01.JPG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用戶也越來越習慣甚至依賴 APP。根據調查報告顯示,約七成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下載 APP,其中會下載 APP 者,有 15% 至 20% 的用戶願意付款。不過,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交易,需先輸入卡號,且部份用戶仍存在消費疑慮,但綁定電信帳單付款,不用害怕信用卡號輸入錯誤,消費者能透過手機偵測自身的 SIM Card 門號,並通過 Google 帳戶的密碼認證,就能輕鬆進行消費,台灣大哥大邀請用戶採用更便利、安全的電信帳單付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