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冬季配色,Casio WSD-F20 WE 三防智慧表限量版發表

Thomas | 穿戴裝置
2017 年發表的 Casio WSD-F20,是市面上上少有的運動型三防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外觀看來和一般的 Casio 運動錶無異,提供黑色和橘色兩種錶身顏色選擇。而日前 Casio 宣佈在指定市場推出限量版的 WSD-F20 WE,錶身採用「螢石白」設計,不僅在配色上很適合冬季,白色的錶身會有少許閃閃發光的效果。

白色仲好睇!Casio WSD-F20 限量版發表

限量版 WSD-F20 WE 的規格跟 2017 年發表的版本一樣,使用 Android Wear 2.0 系統,配備 1.32 吋 320 x 320 解析度螢幕,並支援 GPS 和藍牙 4.1,手錶可 50 公尺防水並通過 MIL-810G 軍規認證,是一款強悍的三防智慧錶。

Casio WSD-F20 WE 「螢石白」只會限量推出 1,500 支,預計將會在 3 月底上市,但 Casio 目前尚未公佈定價。

白色仲好睇!Casio WSD-F20 限量版發表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