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IFA 2017 全新 Gear 穿戴裝置新品實機搶鮮看

inno | 穿戴裝置
這次三星在 IFA 2017 展前,如預期的同時發表了三款 Gear 系列智慧型穿戴裝置,分別是時尚多用途、防水的智慧運動錶 Gear Sport;融入智慧功能的 GPS 升級版運動錶 Gear Fit2 Pro;突破的第二代無線耳機 Gear IconX。這回小編也在三星 IFA 發表會場的現場,讓大家看看實際產品的外觀照吧!

DSC01347.jpg

 

Gear Sport:結合運動的多功智慧手錶

Gear Sport 結合時尚設計與實用特性,搭載簡約的圓形錶盤以及 Super AMOLED 1.2 吋螢幕,內建 4GB 的 ROM 與 768MB 的 RAM,針對運動專用的多種感應器「運動加速感應、陀螺儀、氣壓感應氣壓計、心率感應、環境光源感應」皆有內建,完全適合應用在多種運動的環境當中。

同時 Gear Sport 本身有 300mAh 的電池容量,可以搭配 Android 與 iOS 系統,但是即是如此,Gear Sport 也能夠獨立使用,不需要全程與手機連線。Gear Sport 還內建 NFC 功能,可以使用 Samsung 自家的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功能,讓 Samsung Pay 的付款更加多元化。

Gear Sport 外觀圖集:

DSC01345.jpg

DSC01350.jpg

DSC01351.jpg

DSC01353.jpg

DSC01354.jpg

DSC01355.jpg

DSC01356.jpg

螢幕快照 2017-08-30 下午8.20.48.png

 

Gear Fit2 Pro:最先進的 GPS 體適能手環

除了最新的游泳和心率監測功能,新一代的 Gear Fit2 Pro 還內建 GPS 定位系統,能準確記錄用戶的跑步或騎車路線。Gear Fit2 Pro 所搭載 1.5 吋曲面 Super AMOLED 高解析度彩色觸控螢幕,4GB 的 ROM 以及 512MB 的 RAM,電量方面也有 200mAh 的電量。同時在游泳偵測方面,三星和泳裝品牌 Speedo合作,讓 Gear Sport 與 Gear Fit2 Pro 能夠透過 Speedo 的平台 Speedo On 來偵測游泳時的運動紀錄,這兩款裝置均通過 5ATM 認證,能防水深達50公尺。

Gear Fit2 Pro​ 外觀圖集:

IMG_7012.jpg

IMG_7014.jpg

IMG_7015.jpg

IMG_7017.jpg

IMG_7018.jpg

螢幕快照 2017-08-30 下午8.21.10.png

 

Gear IconX:舒適服貼的無線耳機

IconX 無線耳機是全新推出的 Gear IconX 系列,這款可以應用在通勤時刻以及運動用途的耳機,針對今年 Galaxy 手機支援 Bixby 語音助理的功能所推出的改版。使用者除了可以傳輸音樂進 Gear IconX 以外,也能透過藍牙連接方式連接裝置聽音樂,不管是在連線或離線模式下,隨時享受音樂的播放。而另外支援的 Bixby 的語音助理功能,只要輕點並按住耳機,即可使用語音來控制音樂或電話撥接。

全新的 Gear IconX 共推出黑、灰和粉紅等三款顏色,採用更符合人體工學、更輕量化的設計,在配戴上顯得更加舒適。在電力方面除了搭載快速充電外還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串流播放音樂時,可連續使用五小時;獨立播放音樂時,則具有七小時的超長續航力。內建 4GB 的儲存容量,也能夠在離線的狀態下聽音樂。

Gear IconX ​外觀圖集:

DSC01370.jpg

DSC01365.jpg

DSC01364.jpg

DSC01366.jpg

DSC01367.jpg

DSC01368.jpg

DSC01369.jpg

螢幕快照 2017-08-30 下午8.21.19.png

目前 Gear Fit2 Pro 預計 9 月 15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台幣 6,990 元,將於全台三星智慧館、各大經銷通路開始販售,另外 Gear Sport、Gear IconX 在台上市時程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