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進入無聲環境?「Knops」幫你創造個人安靜空間

AYAYA | 穿戴裝置
如果你可以自由調整身邊所有聲音的音量,是不是可以獲得更加安靜的人生呢?在生活中,各種不同的噪音充斥在環境裡,無論是鄰居鑽牆的聲音、捷運上嬰兒的哭鬧聲、大馬路邊車子的引擎聲等等。不過,只要用上這一款可調音量的耳塞「Knops」,便可以自由調節周遭的噪音音量,重拾平靜的生活。

01.jpg

這款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募資中的耳塞「Knops」,有四種模式可以調節: 1.減少低分貝的聲音, 2.降低都市噪音, 3.減去現場音樂的聲音以及 4.完全靜音的環境。只要戴上這款耳塞,便可隨時旋轉以調整四周的聲音,讓你不需要為噪音所苦,不管在何處都可以靜下心來看看書,或是工作等,給自己一個可以安靜思考休息的環境。

03.png



02.jpg

03.jpg

而 Knops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採取了類似助聽器的原理,並沒有使用任何電子設備,甚至也不需要電池。Knops 用物理結構來過濾聲波,在經過了聲學實驗室的各種測試,終於決定了上述四種模式。開發者 Arjen 與 Richard,這對兄弟認為,就算戴上耳塞,但人類還是需要一些環境中的聲音,最好不要把所有的聲音都隔絕在外,因此他們研究出這四種模式,讓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想聽見的聲音,而非讓自己置身於一個完全無聲的環境。根據這個理念設計出來的「Knops」就是這樣的一款產品。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可以隨意控制周遭音量的感覺,不妨支持看看,目前 kickstarter 上的早鳥價,不鏽鋼版本為 62 美元(約新台幣 1,888 元),鍍金版本則是 117 美元(約新台幣 3,562 元)。價格不算太便宜,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喲。

來源: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