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開賣,萬寶龍也推 Android Wear 智慧錶

Thomas | 穿戴裝置
近來陸續傳出瑞士鐘錶品牌以及時尚品牌要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的消息,而不久前男性時尚精品品牌萬寶龍 (Montblanc) 則是正式對外界宣告要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首發作品是有多種材質選擇、多款錶帶可搭配的 Android Wear 2.0 智慧錶: Montblanc Summit,預計 5 月正式推出。

01.jpg

Montblanc Summit 是以旗下知名的 1858 系列錶款為設計藍本,有採用不銹鋼打造錶身的款式,也有採用鈦合金打造的款式,官方也提共多種錶帶可讓消費者選擇,不論是真皮或是運動風格的橡膠類材質錶帶都有。但就算你不喜歡官方提供的錶帶選擇也沒關係, Montblanc Summit 也允許使用者自行拆卸、更換自己喜歡的錶帶。

05.jpg

06.jpg

規格部分,Montblanc Summit 內建 1.39 吋、400 x 400 解析度的 AMOLED 觸控螢幕,並有藍寶石玻璃覆蓋。Montblanc Summit 同時內建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512MB RAM、4GB ROM、300mAh 容量電池容量,還支援 IP68 防水並具備心律偵測機能。但 Montblanc Summit 並不具備 NFC 機能。

04.jpg

Montblanc Summit 預計會於 5 月開賣,海外售價將介於 890 美元到 1070 美元之間,折合台幣大約是 27,000 元到 32,800 元之間。至於台灣市場的售價則是介於 30,200 元 到 36,300 元之間。

以下也附上 Montblanc Summit 的實機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圖片來源:Hodinkee)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消息來源:MontblancHodink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