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正式回歸台灣市場,S11、S13 全系列售價及相關活動公布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2014年 Sony 將旗下 VAIO 電腦事業部出售給日本私募基金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JIP),成立了 VAIO 株式会社,不過初期僅提供給日本當地用戶,台灣 VAIO粉絲只能乾瞪眼。四年後香港力高創科有限公司 Nexstgo努力爭取,正式獲得日本 VAIO株式会社授權,將在2018年7月中旬在台灣開賣,而就在稍早蔡家國際率先公布 VAIO相關產品售價及活動。

02.jpg

將於7月14日三創生活園區 二樓 蔡家國際 VAIO專賣店正式開賣,並推出 VAIOFANS回娘家活動,凡當天購買 VAIO S11(49900元起)、S13(39900元起)系列,即可獲得三大好禮,VAIO 榮耀回歸尊榮水瓶、26個月產品保固(台灣限定)、購機現折2000元。此外蔡家國際將加碼贈送 VAIO電腦包,詳請請洽 蔡家國際 VAIO 專賣店,電話23513290分機2031 專線電話23413295。

03.jpg

VAIO Taiwan 也會在當日三創生活園區1F戶外活動廣場 (時間 12:00-18:00 ),舉辦 VAIO IS BACK 新機體驗活動,凡參加 VAIO TW粉絲團活動 (連結點我),上傳與舊VAIO合照或 #VAIO榮耀回歸,並且tag兩位好友,就可在活動當天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全新日本原裝進VAIO S13 一部。

04.jpg

另外大家最在意的產品價格如下

05.jpg

產品詳情 : tw.vaio.com

06.jpg

時尚與科技結合 來自日本 VAIO 重返台灣市場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