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 Apple 新款 iPad?微軟可能也將推平價版 Surface 平板

Thomas | Microsoft
Apple 於 3 月底發表了全新的 9.7 吋 iPad,特色在於支援 Apple Pencil 手寫筆,然後售價相對更便宜,台灣定價從 10,900 元起跳。而在看到 Apple 推出平價版的 iPad 之後,微軟可能也意識到不但教育市場需要價格更便宜的平板,不少消費者同樣也不願意花大錢購買平板,所以有消息指出微軟可能也將會推出廉價版的 Surface 平板來迎戰新款的 Apple iPad。

01.jpg

相關消息指出微軟最快會在今年 (2018) 下半年推出廉價版本的 Surface 平板,定價可能會是 4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12,000 元左右),規格當然也會比 Surface Pro 要低,例如只配備 10 吋螢幕、電池壽命也會短少 4 小時。不過這款平價取向的 Surface 平板將擁有全新的圓角機身設計,重量會比 Surface Pro 要輕 20%,同時會保留使用 Intel 處理器、USB-C 充電和 Windows 10 Pro 系統。

主打平價市場的新款 Surface 平板隨機並不會附贈手寫筆或是鍵盤保護套,消類者需要額外購買,然後微軟也會推出全新的配件讓消費者選擇。

消息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