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 Pen 造型,三星 Galaxy Tab S4 周邊配件發表前曝光

Thomas | Samsung
三星 2018 下半年預期將有不少行動裝置會亮相,除了確認會於 8 月 9 日發表的 Galaxy Note 9,預期還有將改名為 Galaxy Watch 的智慧錶,以及外型、規格都有改變的 Galaxy Tab S4 平板將陸續現身。

已經有外形概念圖現身的三星 Galaxy Tab S4,日前則是由爆料達人 evleaks 進一步秀出了預期將同步推出的周邊配件,包含鍵盤保護套和 S Pen。當中比較值得關注的重點在於 S Pen 採用全新造型設計,看來比舊款 S Pen 更加圓潤,然後筆上的實體按鍵體積縮小,並且消了大面積的筆夾設計,但目前不確定會增加那些新的 S Pen 功能應用。

01.jpg
▲ 三星 Galaxy Tab S4 搭配鍵盤保護套 (預期將需要額外購買) 和新版的 S Pen。

03.jpg
▲ 左側為舊版的 S Pen,右側則是將和三星 Galaxy Tab S4 一同推出的新版 S Pen,可發現新版的造型更加圓潤。

根據先前流出的情報,三星 Galaxy Tab S4 將配置 10.5 吋的 16 : 10 比例的窄邊框螢幕,螢幕佔比和 Galaxy Tab S3 相比將進一步提升。但也由於占比提升、螢幕邊框變窄,因此 Galaxy Tab S4 螢幕上方沒有三星的標誌,同時螢幕下方也沒有實體按鍵設計。另外,就連在機身背後也沒有看到指紋辨識器的蹤跡,所以外界推測三星也許會把虹膜辨識機能加入到 Galaxy Tab S4 的身上。

02.jpg
▲ 三星 Galaxy Tab S4  預期將有銀色機身選擇。

其他規格部分,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Tab S4 可能會於 IFA 2018 正式發表,將內建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ROM,還有 13MP 主相機和 8MP 前相機以及 7300mAh 電池,系統版本將是 Android 8.1。

消息來源:AndroidHeadlines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