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0 元起,三星 Galaxy Tab S3 預計 5/12 在台上市

inno | Samsung

DSC_4405.jpg

Samsung 近來可說是來勢洶洶,不僅才推出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同時緊接而來的是旗下最新一代旗艦平板「Galaxy Tab S3」,這次的 Tab S3 平板特別強調在「聲」、「色」、「筆」三大方面的功能,希望能成為使用者在生活、娛樂以及工作上的最佳工具。

全新的 Galaxy Tab S3 將推出 32GB 經典銀一種顏色,Wi-Fi 版建議售價為台幣 19,900 ,LTE 版建議售價為台幣 22,900 元,兩者的價格都和我們先前的情報相同,隨盒附贈銀色SPen (建議售價為台幣 1,490 元),預計 5  月 12 日起於全台各大經銷通路陸續販售。

若是於 6月 30 日前於指定通路購買並上網登錄可享上市禮:原廠書本式皮套乙組(建議售價為台幣 1,590元)及延長保固一年(市價為台幣 1,990元)。而在電信通路部分,將由中華電信獨家販售 Galaxy Tab S3 LTE 版本及 Wi-Fi 版,預計 月 日起開放銷售

DSC_4357.jpg
▲ Galaxy Tab S3 透過 S Pen 讓使用者在生活、娛樂及工作上成為最佳的工具之一。
 

AKG 調教喇叭

剛剛強調這次的 Galaxy Tab S3 著重在「聲」、「色」、「筆」三大方面的功能特色,在聲方面 Galaxy Tab S3 首度採用了來自奧地利的音響品牌 AKG 所調配的四組喇叭揚聲器,在多聲道音效方面能夠隨著螢幕的角度自動旋轉音場,帶來更棒的音場效果; 在螢幕顯色方面 Galaxy Tab S3 也支援 HDR 影片播放的功能,細節更清晰、對比也更強烈,更是能夠顯示出精準真實的色彩,這也是這次 Galaxy Tab S3 著重在影音方面的特色。

DSC_4366.jpg
​▲ 音樂調校方面與 AKG 合作,提供優質的聽覺享受。

 

多功能的 S Pen

搭載了 S Pen 也是 Galaxy Tab S3 的一大特色,過去只能在 Note 系列或是 Galaxy Tab A 上使用的 S Pen,現在來到了 Galaxy Tab S3 系列身上。Galaxy Tab S3 支援的 S Pen 擁有 4096 階段的感壓功能,而 0.7mm 的筆尖也能夠準確地讓使用者在玻璃螢幕上下筆;提供了豐富的彈性模擬真實的筆觸感,同時不須充電也可以使用,帶給使用者最佳的書寫效果。

DSC_4358.jpg
 ▲ Galaxy Tab S3 成為第一台搭載 S Pen 的 Galaxy Tsb S 系列旗艦機種。

Galaxy Tab S3 上的 S Pen 功能也與 Note 系列一樣,可隨時隨地使用:「隨手便利貼」、「智慧選取」、「快速截圖」、「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懸浮視窗切換」,以及可整合所有 S Pen 創作內容的「Samsung Notes」,能隨心所欲切換超過三十種筆刷及筆觸組合,讓使用者任意混色作畫,自由自在的隨時創作。

DSC_4401.jpg
▲ 透過 S Pen 的高規格功能讓 Galaxy Tab S3 搖身一變成為生活上專業的書寫工具之一。

DSC_4385.jpg
​▲ 這次搭配的 S Pen 擁有 4096 階的感壓設計與 0.7mm 的筆尖,讓使用者書寫起來像是真實的書寫感覺。

 

纖薄輕巧機身

Samsung Galaxy Tab S3 外觀首度結合了金屬與玻璃複合材質的設計,讓 Galaxy Tab S3 色澤更具層次,邊框金屬則使用 AL5000 鋁材質使得機身更防刮。整體機身厚度只有 6.0mm、重量 434g,但卻內建 6000 mAh 電池容量,最長可連續使用 12 個小時,也支援快充功能,三個小時就能夠將電池給充滿。

DSC_4382.jpg
​▲ 9.7 吋 2K 螢幕重量只有 429 公克,輕鬆拿在手上也不好有太大的負擔。

DSC_4364.jpg
​▲ 上市記者會中有看到銀色與黑色兩台款式的機種,不過據當天上市發表會的情報得知,台灣只會上市銀色款,喜歡黑色的朋友們可能就只能多忍耐了。

DSC_4367.jpg
​▲ 不過不管銀色或是黑色,兩台平板的正面螢幕邊框都是黑色配色。

DSC_4383.jpg
​▲ 厚度只有 0.6mm,在平板市場中算是相當輕薄的設計。

 

兩種不同連線版本

Samsung Galaxy Tab S3 螢幕的配置為 9.7 吋 2048 x 1536 解析度 Super AMOLED 面板。連線版本方面分為 Wi-Fi 版與 LTE 版,然後兩者的處理器型號並不相同,WiFi 版本使用的處理器為 Qualcomm APQ 8096 四核心處理器,而 LTE 版本則是採用 Qualcomm MSM 8996 也就是型號為 S820 的四核心處理器。同時兩者都是 4GB RAM、32GB ROM,也可額外擴充最高 256GB microSD 的記憶卡。

DSC_4381.jpg
​▲ 相機方面雖然身為一台平板,不過 Galaxy Tab S3 的主相機則是提供了 1,300 萬畫素的鏡頭、F1.9 大光圈,並且提供 AF 自動對焦以及閃光燈的功能。

DSC_4396.jpg
​▲ 在配件方面有書本式的皮套,透過磁吸式的設計可以讓平板輕鬆地站立起來,拿來觀看影片或是作畫。

DSC_4398.jpg
▲ 拿起來以後就可以輕鬆闔上,同時也能夠保護平板免於外界物品的刮傷。

DSC_4400.jpg
▲ 書本式皮套提供量種配色讓使用者挑選。

DSC_4410.jpg
▲ 這次進化支援 S Pen 的 Galaxy Tab S3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