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季將推三款新 iPad Pro,將包含兩種新尺寸?

Thomas | Apple
在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7 之後,外界開始把注目的焦點放到其他的產品上,而日本網站 MACお宝鑑定団日前的報導指出,Apple 正準備於明年春季發表 3 款全新的 iPad Pro 產品,而且當中兩款將會是全新的尺寸大小。

ipad-mini-ipad-air-ipad-pro-stack-angle-hero.jpg

日本網站 MACお宝鑑定団表示日前收到了可靠的消息,指出現有的 7.9 吋 iPad mini 將會首度推出 Pro 版,而現有的 9.7 吋 iPad Pro 則是螢幕會提升到 10.1 吋,讓機身長度和寬度都會有所增加。至於剩下來的第 3 款 iPad Pro 新品,就是現有的 12.9 吋 iPad Pro 的規格升級版。

規格部分, MACお宝鑑定団表示 3 款全新的 iPad Pro 都會保留 3.5mm 耳機孔,然後都會配置 4 組揚聲器、4 組麥克風,並且內建 12MP 的 iSight 相機和改良版的 True Tone 攝光燈和 True Tone 顯示技術。

不過呢,儘管 MACお宝鑑定団網站宣稱他們的消息是從可靠的來源取得,但這邊看到的相關情報和 Apple 產品的預言大師: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有所出入,郭明錤認為 Apple 會推出 10.5 吋 iPad Pro,而且上市時間也不是在明年春季。

資料來源:MACお宝鑑定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