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螢幕下指紋辨識機,vivo X20 Plus UD 現身中國工信部網站

Thomas | Vivo
先前在 CES 2018 期間,vivo 公開展示的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並且預告採用該技術的新機將會在 2018 年年初登場。而看來 vivo 確實已經準備好發表新機,因為相關機種的資訊已經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網站。

vivo 於 CES 展示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搭載該技術的手機預計年初發表

根據中國工信部上的資訊,這款新機的名稱叫做 vivo X20 Plus UD,而雖然將率先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但它並不是旗艦機而是中階機種。vivo X20 Plus UD 的主要規格包括高通 S660 處理器、4GB RAM、128GB ROM,搭配 12MP + 5MP 雙主鏡頭以及 5MP 的前置鏡頭。

vivo X20 Plus UD 將配置 6.43 吋 FHD+ 解析度的 OLED 螢幕,同時將採用 Synaptics 的螢幕下指紋辨識解決方案。

 00.jpg

目前還不確定 vivo X20 Plus UD 的確切發表日期,但有可能會於 1 月發表,價格部分據傳是 3,698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17,000 元左右。

資料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