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將推全新手機品牌,名稱叫做「藍米」?

Thomas | 小米
說到小米手機的剛開始的銷售特色,大概就是手機產品具備高 C/P 值,然後以線上販售為最主要的銷售策略。不過近年小米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已經被其他中國品牌所超越,因此有消息指出小米打算重新思考策略,可能將會推出另一個子品牌,瞄準年輕消費者市場,並且不再以線上銷售作主打。

01.jpg

傳聞指出這個品牌將會叫做「藍米」,將會以 OPPO 和 Vivo 作假想敵,也會高調找明星作代言人,而首部推出的手機將會是先前曾經有報導過的 X1。當時報導指出指取代紅米 Pro 2 的小米 X1 可能會在近期發表,而現在看來 X1 可能是藍米的首部手機,而且會有多種規格版本可供選擇。

傳聞指藍米 X1 會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搭配 5.5 吋螢幕,然後將會有 2K 或是 1080p 解析度可選擇,還會有 4GB / 6GB RAM,64GB / 128GB ROM 等多種規格搭配,然後還會採用機背雙主鏡頭設計。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