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曲面螢幕,小米 Mix 2 將進一步提升螢幕佔比

Thomas | 小米
2016 年小米發表了宣稱擁有 91.3% 螢幕佔比的小米 Mix,而這款讓不少消費者都很感興趣的旗艦規格手機,至今依然只能在中國市場買到並且仍然供不應求,結果日前小米 CEO 雷軍就主動爆料說小米已經準備開發小米 Mix 2 了。而就在雷君爆料說正在研發小米 Mix 2 之後,有媒體宣稱取得了小米 Mix 2 的資料,宣稱這款新機的螢幕佔比還會進一步提升。

改用 Edge 螢幕!小米 Mix 2 進一步提升屏佔比

相關報導指出小米 Mix 2 的螢幕佔比會由當前的 91.3% 進一步提升到 93%,原因之一是小米 Mix 2 將改用曲面的 AMOLED 螢幕,讓螢幕邊框變得更窄,讓螢幕佔比得以增加。報導又指出小米 Mix 2 會保留陶瓷機身和骨導式傳音技術,至於先前有傳聞表示小米 Mix 2 會把指紋辨識內嵌於螢幕裡面,消息人士表示這並非屬實,小米 Mix 2 的指紋辨識器將會設置在螢幕下方。

儘管現在就有新機資訊流出,但小米 Mix 2 據說正式推出的時間和初代的小米 Mix 差不多,也就是要到今年 (2017) 的 11 月才有望和大家見面。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