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白色款式將在 CES 2017 發表?

Thomas | 小米
CES 2017 即將開幕,目前可確認包含 ASUS、LG、Sony 以及小米等品牌都將會發表新品。而小米這邊除了先前預告的小蟻 Erida 無人空拍機和小蟻 4K+ 運動相機之外,還可能會展示手機產品,而這款手機新品可能會是傳聞許久但一直沒有正式現身的小米 Mix 白色款式。

機身正、反面都有得看,小米 MIX 白色款式再度曝光
▲ 此為先前流傳的小米 Mix 白色款式諜照。

小米副總裁 Hugo Barra 日前在微博上傳了小米 CES 2017 的宣傳圖片,圖片上寫著「WBHLITCEK」這個看似無意義的字樣。但你只要將「WBHLITCEK」裡面的英文字母拆開重新排列,可以簡單的拼湊出「WHITE」和「BLACK」這兩的英文單字。而就有不少人推論,小米是藉著這張宣傳圖片暗示小米 Mix 會在 CES 2017 發表,而且白色版本還會一起亮相。

事實上,有關小米 Mix 會推出白色款式,或者是可能會推出迷你版小米 Mix 的傳聞一直沒有間斷,而小米趁著 CES 這個國際舞台,發表由著名法國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操刀的小米 Mix 其實也算是合情合理。

副總裁 Hugo Barra 自爆!小米 Mix 白色版 CES 發表

當然,現在還無法完全確認小米將在 CES 2017 發表小米 Mix,「WBHLITCEK」也可能暗示的是其他尚未發表的小米產品。不過你只要到小米的官方 Twitter 去瀏覽,就會發現到貼文當中有寫到「Mix」字樣,因此真的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小米將會於 CES  2017 發表小米 Mix。

副總裁 Hugo Barra 自爆!小米 Mix 白色版 CES 發表

資料來源:小米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