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1 獲得德國 iF 2018 設計金獎

Jason | Sony

Sony Mobile 手機設計獲肯定

有工業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 iF 設計獎,於 9 日公佈 2018 年得獎名單。iF 設計獎由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創辦,從 1953 年起就表揚具代表性的工業設計。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希望透過獎項提升大眾對設計的認識,他們的評審一向以獨立、嚴謹和可靠見稱,所以 iF 設計大獎被視為工業設計界的奧斯卡。

而今年也有不少手機獲選為 iF 設計大獎的入選名單,但獲得 iF 設計金獎(iF Gold Award)的手機只有一台,由 Sony Mobile 拿下。只是這款獲得 iF 設計金獎的手機並不是他們剛剛發表、改採 Ambient Flow 設計語言的 Xperia XZ2,而是它的上一代 Xperia XZ1。

0000.jpg


iF 設計大獎評審認為,去年年中發表的 Xperia XZ1,Loop Surface 設計語言的金屬機身使用了無縫設計,其纖薄的機身結構在美感和功能性之間取得了平衡,同時間比起其他 Xperia 手機更堅固。此外,Sony 選用的顏色突出了機身的金屬質感,XZ1 在任何角度看起來都非常漂亮,讓它在手機市場中更為突出。


引用來源: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