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2 台灣定價、開賣時間資訊將於 3/13 正式公佈

Thomas | Sony
不久前 Sony Mobile 正式對台灣媒體發出上市記者會邀請函,確認 Xperia XZ2 這款剛剛在 MWC 2018 發表的全新旗艦,即將於 3 月 13 日正式對外公布發售相關資訊。 

01.jpg

日前在 MWC 2018 發表的旗艦新手機,只有三星的 Galaxy S9、S9+ 已經率先的公佈了完整的台灣發售時間和價格資訊,並且今日 (3/5) 就已經正式開放消費者預購。而當初發表時宣告將會於 3 月和全球同步上的 Sony Xperia XZ2,看來台灣的上市腳步應該不會落後三星 S9 系列太多,因為 Sony Mobile 已經確認將於 3 月 13 日在台舉辦上市記者會,確切的開賣時間點、定價資訊以及是否會舉辦預購活動,預期當天就會有完整的資訊。

雖然說目前還不確定 Sony Xperia XZ2 到底何時會推出,只能預測會是在 3 月中到 3 月底之間的某個時間點,價格的相關資訊目前我們也還沒有相關情報,但幾乎已經可確認 Sony Xperia XZ2 將會是首款在台灣市場販售的高通 S845 旗艦機 (三星 S9 台灣版本搭載 Exynos 9810 處理器,ASUS ZenFone 5Z 預計要等到 6 月)。

Ambient Flow 新象旗艦:Sony Xperia XZ2 實機外觀看

最後大家不妨在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意見,分享一下你認為搭載 5.7 吋 2160 x 1080 解析度螢幕、高通 S845 處理器、6GB RAM、64GB ROM、支援 4K HDR 影片錄製的 19MP Motion Eye 相機、3180mAh 電池並支援無線充電、IP68 防水等機能的 Sony Xperia XZ2,台灣的定價可能將會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