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 Premium、XA1 Ultra 雙機同步到貨

Thomas | Sony
5 月 22 日到 26 日這一週的手機市場相當熱鬧,因為包含 HTC、Samsung、Sony 都有新機開賣。算一算本周有 HTC U11、Samsung Galaxy C9 Pro 女神粉新色、Samsung Galaxy S8 冰湖藍新色到貨,還有 Sony 的 2017 年全新旗艦 Xperia XZ Premium 以及今天公布售價的 Xperia XA1 Ultra,也都宣告在本周五,也就是 5 月 26 日同時到貨開賣。

1251.jpg

雖然台灣市場首款開賣的高通 S835 旗艦頭銜,確定是由 5 月 20 日就提前開始出貨的 HTC U11 所搶下。但要知道一開始在 Sony Xperia XZ Premium 上市日期還不明朗的時候,本來有消息指出可能要等到 6 月才能買到,但最後確認是 5 月 26 日就正式到貨開賣,其實已經比先前預期的開賣時間要更加提早了。

不過初期到貨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會是鏡黑、鏡銀二種顏色款式,另一款鏡粉款式的到貨時間預計會在 6 月下旬。

1253.jpg

另外,今天 (5 月 26 日) 才正式在台灣發表並公布售價的 Xperia XA1 Ultra,也已經確認在 Sony Mobile 專賣店到貨開賣了。Xperia XA1 Ultra 有霧夜黑、曜日金、落櫻粉、瑩雪白四色選擇,建議售價 12,900 元。若選擇於 Sony Mobile 專賣店選購 Xperia XA1 Ultra,可享 Sony Mobile 行動電源 + 周年慶好禮 Xperia 輕巧自拍棒,等兩項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洽詢:​
Sony Mobile 專賣店 (桃園中華)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63 號
聯絡電話:(03) 333-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