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5G,傳聞 HTC 已經在開發高通 S855 旗艦

Thomas | HTC
HTC 預計會於 5 月 23 日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艦機 HTC U12+,但就在 HTC U12+ 發表之前就已經有人在爆料未來的旗艦機情報,指出 HTC 已經在開發、測試搭載高通 S855 新一代處理器的旗艦機,將具備 5G 連線能力,但距離正式發表可能還有一段時間要等待。

01.jpg
▲ 此為配件廠商公布的疑似 HTC U12+ 外型樣貌。(圖片來源:iCCUPY 黑占科技)

知名的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日前爆料指出,HTC 已經測試高通尚未發表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一段時間了,但 Roland Quandt 同時也指出這並不代表 HTC 將會於近期發表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手機產品。

0504-1a.png

傳聞高通 Snapdragon 855 將會使用 7nm 製程,除了一貫在 CPU、GPU、DSP 和 ISP 等部分將有所升級,還會強化 AI 人工機能,並且將會是高通首款整合 5G 連線機能的旗艦級處理器。根據往年的推出節奏,高通可能會於 2018 年底對外發表 Snapdragon 855,然後最快 2019 年的 CES 或 MWC 就會有首批使用該款處理器的手機現身。

消息來源:Roland Quan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