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一月有新中階款,就是 U11 Eyes?

Jason | HTC

HTC U11 Eyes 可能一月推出

HTC 今(22)舉辦媒體座談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會中智慧型手機暨穿戴裝置事業群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陳柏諭表示,2018 年一月 HTC 會推出一款新的中階手機,雖然他並未明說是哪一款手機,但根據最近的網路傳言,這款新機可能就是先前傳出的 HTC U11 Eyes。

HTC U11 Eyes 在目前的傳聞中,將搭載一個 5.99 吋的 18:9 比例全面螢幕,解析度為 FHD+,另外電池容量達到 3930 mAh,這些都與 U11+ 相同,不過它的處理器改為 Qualcomm Snapdragon 652,因此是一款中階機種。

而從型號中的 Eyes 來看,不難聯想它具備雙鏡頭設計,目前的網路傳聞中的確也指稱它具備前置雙鏡頭相機,也會主打自拍方面的功能。但目前並不清楚它是否與 U11 家族系列機種一樣支援 Edge Sense 握感操作功能。如果 HTC 的確在一月推出這款機種,那就會與三星的 Galaxy A8 (2018) 中階系列機種強碰,不難聯想它是 HTC 對抗三星的武器。

HTC U11+ (128GB) 介紹圖片
▲ 圖為 U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