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Sense Edge 握感操作,HTC 將推 U11 Life 中階新機

Thomas | HTC
大概在今年 (2017) 7 月初的時候,有情報指出 HTC 打算推出一款代號是「Ocean Life」的中階機,將會和 U11 一樣搭載 Sense Edge 握感操作機能。而最新的消息指出,這款中階機的型號將會是「HTC U11 Life」,預計會在今年發表。

質感優、Edge Sense 實用!HTC U11 五色實機試玩
▲ 圖片中的手機為 HTC U11。

先前流出的「Ocean Life」的規格情報,指出這款中階機將配置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660 處理器、16MP 前相機、16MP 主相機、2600mAh 電池,還支援藍牙 5.0 以及 Sense Edge 握感操作。

而海外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的最新情報指出,名稱會是 HTC U11 Life 的這款中階機,處理器部分將會是高通 S630 而不是 S660,然後將配置 32GB ROM、前置指紋辨識器。另外, Android Authority 還指出這款新機將支援 IP67 防水,然後可能不會配置 3.5mm 耳機孔。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 HTC U11 Life 的 RAM 規格,也還不確定這款中階機何時會正式發表。

消息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