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相當稀少 ,HTC U11 首批可能近日就會到貨

Thomas | HTC
截至目前為止確認會引進台灣,並且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的機種有兩款,分別是 HTC U11 以及 Sony Xperia XZ Premium。而這兩款旗艦機到底誰會搶下頭香,成為台灣市場第一款開賣的高通 S835 旗艦機呢?根據我們所得到的情報,HTC U11 可能會搶到首款開賣的高通 S835 旗艦機頭香,首批有可能會於本周末就到貨,但到貨量可能會非常稀少。

02.jpg

在 HTC U11 正式發表之前,我們有報導指出這台新機有可能會於 5 月 19 日就火速開賣,不過正式發表後 HTC 表示 U11 將會於 5 月 26 日 (星期五) 才會在 HTC 專賣店正式開賣。但若是你運氣夠好,那也許有可能這兩天就能率先拿到 U11。

相關情報指出這幾天可能會有相當少量的 HTC U11 提早到貨,出貨日期最早有可能會是在今天 (5 月 19 日) 晚上,因此大概明天或後天就有人可以先買到 HTC U11。不過有預購 HTC U11 的人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 HTC U11 正式開賣日期目前預計還是 5 月 26 日,消息指出首批提早先到貨的 HTC U11 數量非常稀少,全台灣可能頂多幾千台而已,所以就算真的這兩天就提早到貨,也要運氣很好才能比其他多數消費者更早拿到手機。

01.jpg

總之,儘管數量可能會很少,但若 HTC U11 首批真的會於本周末少量到貨,那將會是台灣首款開賣的高通 S835 機種。不過 Xperia XZ Premium 也預計會於下週到貨,儘管詳細到貨日期目前還無法掌握,但時間點應該會是 5 月 26 日之前,因此 Xperia XZ Premium 和 HTC U11 這兩款高通 S835 機種到貨的時間應該只有短短幾天之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