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 藍寶石版本 2 月中開放預購

Thomas | HTC
HTC 於 1 月 12 日發表了 U Ultra 以及 U Play 兩款 U 系列新機,當中的 U Ultra 有 64GB 一般版本以及 128GB 的「藍寶石超硬特仕版」。而日前 HTC 開放預購的 U Ultra 是 64GB 一般版本,至於 128GB 的藍寶石版本則是不久前才確認要到 2 月中才會開放預購。

00.jpg

HTC 日前已經在官網公告了 U Ultra 藍寶石版本的預購訊息,確認這款採用藍寶石螢幕玻璃覆蓋的旗艦機種,要等到 2 月中旬才會開放預購,並且要等到 2 月底或 3 月初才會正式到貨,時間點和我們先前報導的內容差不多。另外,HTC 也確認預購到 U Ultra 藍寶石版本的消費者,將可獲得限量的豪華贈品,但目前還無法確認的贈品內容為何。

01.jpg

另外,HTC 也將於今日 (1/24) 的下午 6 點,在台北三創、台北八德、新北板橋、台中公益、台南金華、高雄建國等大型 HTC 專賣店舉辦 HTC U Ultra 全球搶先開賣會,提供沒預購到 U Ultra 的消費者排隊購買現貨的機會。而且到現場排隊會送福袋,體驗可再拿 HTC 網路商店折價券、買再送「HTC 豪華典藏禮」及 「中華隊加油棒球帽&喝采運動毛巾」。

根據 HTC 公告的訊息,今日 (1/24) 台北三創、台北八德、新北板橋、台中公益、台南金華、高雄建國等大型的 HTC 專賣店,會於 17:30 發放號碼牌、18:00 整準時開賣 U Ultra,各大型 HTC 專賣店會有 60 台的 U Ultra 現貨讓消費者搶購。(於開賣前完成排隊確認程序後,入場購機者皆可獲得 HTC 豪華典藏禮)

04.jpg

消息來源: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