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通 S835 處理器、雙主鏡頭,Moto Z2 Force 發表

Thomas | Moto
日前 Moto Z2 Play 中階機在台灣正式發表,而發表會上 Moto 亞太區營銷總監蔡漢威有對媒體預告,Moto 今年在 Z 系列上面的規劃只有二款機種,分別是 Moto Z2 Play 與 Z2 Force,而 Z2 Force 即將在美國發表。結果不久前旗艦定位的 Z2 Force 也確實如預告的正式現身。

Moto-Z2-Force-Edition (1).jpg

除了纖薄機身、可搭 Moto Mods 配件等特色之外,Moto Z2 Force 還配置 5.5 吋 2K 解析度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1200 萬畫素雙主相機等規格。Moto Z2 Force 的單機定價是 8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24,300 元左右,預計 8 月 10 日在美國市場開賣,未來確定不會引進台灣市場販售。

Moto-Z2-Force-Edition (3).jpg

Moto Z2 Force 維持 Moto Z 系列一貫的纖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僅 6.1mm,但也同時也保留了頗為突出的機背相機模組設計手法 (但突出的相機模組也可讓 Moto Mods 模組更穩固)。儘管 Moto Z2 Force 並不像許多品牌的高階旗艦那樣具備 IP68 等級的防水機能,但官方宣稱手機不只機身兼顧,同時還搭載了防破裂螢幕玻璃。

Moto-Z2-Force-Edition.jpg

主要硬體規格部分,Moto Z2 Force 主要配置 5.5 吋 2K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搭配高通 S835 處理器、4GB/6GB RAM、64GB/128GB ROM、micoSD 記憶卡擴充。Moto Z2 Force 還具備 2730mAh 電池並支援 Turbo Charge 快充技術,連接埠是 USB Type-C 規格,然後並沒有配置 3.5mm 耳機孔。

Moto Z2 Force 機背內建 1200 萬畫素 + 1200 萬畫素的黑白、彩色雙主相機,感光元件都是 Sony IMX386,也支援 PDAF 相位對焦和雷射對焦機能,但不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另外,前相機則是 500 物畫素,有搭配雙色溫 LED 閃光燈。
Moto-Z2-Force-Edition (2).jpg

隨著 Moto Z2 Force 的發表,官方也宣告未來將推出內建 360 度全景相機的 Moto Mods 模組化配件,定價是 3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9,000 元左右。

360-camera-moto-mod-eagle-offsetcombo-suprblk-1_resize.jpg